是呱呱不是铁汁

【咒术回战】变成团厌我选择摆烂






                               【二】



       当你打开你的相册手机差点飞出去,我这上辈子哪是辣妹,这么露的照片发到未成年网站都OK,你愣是看了看自己身材,还不错,但也不能这样整吧,你选择全部删除,这辈子我就让她好好做一回人吧,你随手发了一个圆月在朋友圈

      “想家———”

      虽然说以前的家确实很烂,也没有一个家样,但是在这里的感觉又让你回到了小时候家里人说你是扫把星的感觉

       你又翻了翻,发现好像所有人都很不愿意跟你聊天,只有普通的聊工作,每一次闲聊都会不理

       这也太可怜了吧

       你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什么垃圾东西都摘不掉,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来的任务是睡男人急,“烦死了”孙悟空摇头

     第一次来日本的你还是比较好奇这里的,有点像农村来的进城

     准备拔除咒灵的你有些愣了,我的武器是啥,我应该还没有牛逼到跟五条悟一样吧,直到你发现背包里有两把菜刀?

      夏油杰有些嫌弃的看着你的菜刀,大概应该就是它们了吧,也好也好,菜刀用着顺手,你是这么安慰自己

     实战的时候你发现真的好好用就真香了,有咒术的感觉好怪,但又觉得自己好屌,夏油杰根本不动手,三级咒灵还是很简单的,你是这么认为的

     本想着赶紧遇见一个特级,让我去死,但看着那些没有能力与咒灵斗智斗勇的普通人,想想自己以前也是那样,一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普通人,看着那些人看到诅咒的惊吓,被救时的感谢,眼里冒出的泪花,都在提醒着你,你已经来到这里了,你即使完不成奇怪的人给的奇怪的任务,但你本来的使命是一名咒术师,是保护大家的人

      突然不想去死了,完成本来的使命也算不白来一趟



      七天过的挺快的,也看着这边的诅咒比较安宁之后放心的走了,回去还是买了前后排

      你带着耳机靠在窗边想着自己肯定是整个车上,最有韵味的女人,实际上耳机里却播放着“阳光彩虹小白马......滴滴滴滴答......”为大老师打call!

      夏油杰扭头看了一眼不太聪明的你,摔倒脑子了?

     




      回去先去了一趟家具城,简单买了几件东西,看着逐渐有了家的宿舍,你感觉挺不错的

      每天早晨在操场运动,不得不说咒术世界是真的美有空没空去周边的店逛逛

      挺美的

    



      上课的时候观察了一下日本妹子,发现她的怀表也没有任何变化,妹子也不是很行阿

      后来被邀请去参加庆功宴,说是一年级四个人拔出了一个特级,实际上是两面宿傩帮忙了,想了想,我一个老师可能都要一换一,你们四个刚入门的小菜鸡......但是一想是主角团,年轻开启无限可能嘛




      庆功宴的时候你秉承着光吃不说不会犯错的原则,也没喝酒,很明显没有人要请你喝酒。

      看着所有人都喝了一点酒,除了靠谱的成年男人娜娜米,都有一点点微醉,尤其是日本妹子,脸蛋红彤彤的,抓住同样喝醉的虎杖悠仁,“我们一起睡觉怎么样啊”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他的话整不会了

      安静了一下也就当她在耍酒疯“我先送她回去了”没有喝酒的娜娜米决定先送日本妹子回去,你也起身,“我也先走了”,鬼知道谁找的这家饭店,想多吃两口都不行,难吃到你现在都想去yue,娜娜米皱了皱眉头,以为你要做他的顺风车,却看见你和大家告别后就走了,沉默,没说什么

      “果然啊,还是这家好吃”你来到了离学校不远的中餐厅,抬头看见一个服务生看着自己......这他妈不是渣爹吗!!!

      你果断低头,“遇见熟人好尴尬”但好像你们不认识吧......你又抬起头恢复正常

      浑然不知他已经来到你的身边

      “xx小姐?还怀念那晚吗?”你抬头愣了愣

      叫我,想了想自己的名字就是xx,又看到附近桌没有女生,是我?

??????????????什么难忘的一晚?


评论(16)

热度(4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