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呱呱不是铁汁

【鬼灭之刃】当你玩乙女游戏无法自拔

现代pa

最近真的超爱乙女游戏








义勇

  义勇看了一眼表

……这已经是她第二个小时没理我了

她已经熬了两天晚上了

我真的被讨厌了吗

想去找你又怕打扰你的鱼鱼不知道怎么办

“碰!”想去洗碗的鱼鱼却把碗打碎了

可能是因为心不在焉(他这个直球不可能故意

       “怎么了义勇!没受伤吧”你急急忙忙的从游戏世界出来

“没事,手划破了”

“快点出来,我给你包扎!”

“多大的人了……”你念念叨叨

义勇却看见你手机上的男人

“今天……没理我……因为他”

你听出来他是陈述句但是有一丝丝的委屈

“……保证下次不会了”

你就看着义勇把你抱回房间压住你

“睡觉!”


真的就是简单的睡觉




不死川实弥

你恶狠狠的盯着手机,这么又没抽到

不死川恶狠狠的盯着你,她在干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你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

“老子看看”他抢过你的手机

你看着眼前的人脸越来越黑……

“宝贝~咱就是说……我还是最爱你了~”

“我给你做荻饼好不好阿”

“别生气了,我和纸片人都是假的,和你才是真爱”

看着黑气不断从他身体冒出

完蛋



没成功

床上教训一顿

流泪删游戏








时透无一郎

        “啦啦啦啦~年下弟弟的新衣服我终于抽到了耶~”

           “什么?”无一郎外头看着你

       “姐姐不会在外面还有一个弟弟吧……”你看着委屈的无一郎像他坦白了一切

       “乙女游戏阿不是真的”

       “姐姐多看看我不好吗,不要玩游戏了,他能给的我也能给”无一郎抱住你,你闻到一丝危险的气息

         “姐姐也想让我对你说‘多来跟我玩吧”

           那就一起在床上玩吧……







小芭内

浑然不知已经玩到了一点半

浑然不知镝丸已经到身后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

浑然不知小芭内已经知道你偷偷离开他的怀抱去玩游戏

当客厅灯被打开时

有一丝丝慌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起夜阿,我喝口水,嘴有点干”

“镝丸已经全部看见了,有什么需要解释吗”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真是妈妈的好大儿阿镝丸,揭露你妈秘密

“进屋,你不是说嘴干吗,我这里有让嘴不干的办法,整晚哦”



肯定是被超市了





评论(4)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