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呱呱不是铁汁

【咒术回战】变成团厌我选择摆烂

碎碎念:如果想看序的话,在这里 

如果想看正文,我可以介绍一下前面

大概就是你和一个日本妹子穿越到了咒术回战的平行世界,夏油杰没有叛逃,两面宿傩和虎杖悠仁是孪生兄弟(只不过两面宿难是老师)

你和一个日本女生要进行一个游戏,看谁先能把全员睡了(就是发生性。   关。   系。   )失败的那一方就去死

你穿越到那个世界变成了老师(教中国话),她穿越到那个世界变成了学生,后来你就发现了,你在这里是团厌,她在这里是团宠,但是你的能力比她屌






                             【一】




      你在讲台上激情澎湃的讲着,但他们并没有认真听,甚至乖乖娃伏黑惠

     你数了一下

      嗯.....虎杖悠仁看了日本妹子十下

     钉崎看了五下

      惠看了十五下

     ......团宠吗?想象到未来应该不是很好过

     可是你还感觉到一股目光盯着她,看了一圈发现了趴在窗边偷窥的五条悟.....

      “那个....五条老师?你要不然进来看?”

     你实在是忍不住了,你感觉五条悟看日本妹子都要看穿她,两个眼睛直冒金光

       “真的吗?xx老师!我可以进来吗.....真是太好了”你看着他从窗翻进来坐在了日本妹子旁边







      终于下课了,本想着回办公室的你却被禅院真希叫住了“夜蛾校长叫你”她并没有直视你,能从眼神中看出一丝丝不屑......你认定了自己是团厌

      “好”






      “你和夏油杰去出差,在xx地去拔除咒灵”

      你想点点头

     “我自己去不行吗,非要和她这个拖油瓶去吗”说完还瞟了你一眼“说不定她还会生气.....”你知道他在说日本妹子

       “要不然我自己去吧.....”你并不想出去还要受冷眼

      “不行”夜蛾拒绝了你们两个的要求

      “必须一起去”

       要命



      后来你搜了一下地图,发现离学校还挺远,估计就是一周的时间吧……你感觉的要命


       可能是因为在中国去哪里玩都要提前预定,所以你提前预定了那边的酒店,万事顺利,现在就等遇到一个强大的咒灵,然后光荣就义




      看着门牌号你找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门你被吓到了,全是粉色,你倒是不讨厌粉色,可是全都是粉色有点过了吧,你把好多东西都扔了。

      当时生日你死皮不要脸给他们要的生日礼物,前世很喜欢你不知道,比如五条悟送给你他最不喜欢吃的甜点的袋子“为什么我要留着这种东西?拿着当垃圾袋吧”狗卷棘当时给你的纯芥末饭团的外包装“yue~好难闻”还有一个粉色蕾丝短裙,是钉崎送的“我眼光这么差吗?丢掉吧”......

      还有一些粉色的家具“干脆全买新的好了”于是你的房间门口出现了一堆垃圾

     不知道以为你搬家,伏黑惠打开门看见这样的场景又回去了“又做什么妖”可是他刚刚还是发现了当时拜托钉崎给你买ex你的生日礼物一个小猪佩奇的恶搞玩具


对不起小猪佩奇!!!!




      简单的收拾了背包就出发了,感觉夏油杰满脸都写着“别跟我说话,我很讨厌你”你也忘了来的任务,也不和他交流,订的车票都是前后排



      夏油杰看着你手里的票......以前的她不是这样......算了跟我也没关系


       到了地方,到了酒店“给我们来两套房,离得远一点”夏油杰用看猴子的眼神看着前台

       “对不起,现在是旅游高峰期,这里已经没有房间了”前台小姐有一点点尴尬,这个男人轻蔑的瞟着旁边的女生,旁边的女生倒是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阿,我提前在这里订房间了,但是我不知道你想定一个两个离得比较远的房间,预定了隔壁间,将就着住吧”你开口吧订票的界面给前台看

      “没想到你还能想到这些”结果房卡就头也不回走了





      “草。  蛋。 ”你很无语,洗澡一半不出水了,打电话给前台,修理工梯里哐啷的修好

      “谢谢你啊,麻烦你了,这么晚打扰你”你有一点点抱歉,因为现在已经十一点多了


       隔壁的夏油杰打开门,“烂猴子你在干什么”

      你有点不好意思“刚刚洗澡水龙头坏了,打扰了”然后就把门关上了

      夏油杰又有点疑惑,上一次也是这样,但是xx非要来我房间洗,奇怪,她的行为很奇怪

      说来更怪......oo酱(日本妹子)也很怪,今天她居然往我身上贴,嘴里还说一起睡一觉吧......她不是很容易害羞吗......





回到房间的你终于可以好好研究你的手机,“呦西!让我看看手机里有些什么......









end.







评论(9)

热度(4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