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呱呱不是铁汁

【火影忍者】小朋友

关于你们两个爱情的结晶









卡卡西

      “妈妈……抱……亲……睡觉觉……”屁大点孩子只会说这几个词,现在连爸爸都不会,可能是随了他爸爸太爱妈妈了


      你看这哪行阿,被小孩子整得心都要融化了“好好好,也到午休时间了,我们去睡觉觉!”


     伴着蝉鸣,你们母子两个安然入睡,出任务回来的卡卡西看着熟睡的你们门都没有关

     “真是一点都不让人省心”可是有你木叶卡卡西在谁敢闯你们家

       卡卡西看着眼前两人有些吃醋,但要是被你知道他又干坏事指不定又是今天上不了床

       他侧卧在孩子旁边,仔细端详着你和孩子,发现你的刘海已经被汗水打湿,用他的《qrtt》轻轻的扇着风

        被进门就要叫卡卡西的鸣人看到这一幕,传播了开,木叶好男人卡卡西传播了开








鸣人

鸣人知道你们两个有孩子的时候整个人上蹿下跳

“xx酱我们是要有孩子了得把有”

“我要当爸爸了!你要当妈妈了!”

“呦西叫什么好呢……漩涡拉面好吧……”


后来孩子出生

鸣人有空就抱着孩子在木叶乱窜

让全木叶知道他有一个漂亮闺女

“佐助佐助!xx酱和我的爱情结晶得把有”

“佐井!我闺女漂亮吧!”


可爱的小狐狸会用自己一切告诉你,他很爱你和孩子








鹿丸

         鹿丸看着眼前又拉了一泡的小屁孩沉默了

         当初就不应该把你生下来……现在和xx酱的亲热时间变少了……她嘴里也全是你的名字……每天都在想着你……你说你有什么好……他都不关心我了……每天变着花样给你做饭……都不问问我吃什么……虽然他做的我都很喜欢吃……生了你这个小麻烦……每天又吃又拉还不会自己收拾……等你长大了做忍者后就天天派你出去做任务……让我跟你妈妈独处……烦死了……

          但还是起身给小孩收拾

         毕竟这是xx十月怀胎的结果,难受了整整十个月,生的时候xx在里面叫的死去活来,鹿丸当时都想跟小樱说换自己来生

        你看着客厅在给宝宝收拾的鹿丸决定一会给他一个大大的亲亲做奖励






佐助

        说来也搞笑

        你马上生的时候佐助还在外做任务

        等他赶到的时候你已经快生出来了,他说什么也要进去,小樱拦也拦不住,火急火燎的换了身衣服

        “xx抱歉我来晚了”

        你看着眼前的人,有点想哭,但是整孩子的痛你不得不抓紧他的手,他本来就白的手被你抓的更白了,生完你就睡过去了,佐助也没着急看孩子只是认真的照顾着你

       你醒来后第一件事也不是看孩子,拿起他的手认真的看了看,你指甲掐出的血痕“佐助去包扎一下,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你看着很内疚眼泪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没你重要”


评论(10)

热度(85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